半个圈儿

关于棠棣20170402的更新


今天的更新真的是感慨万千……

还是回到那个老问题,到底什么才是为对方好?

七现在只有最多十年寿命,对于各线的相方们这意味着什么呢?

对顾言悉来说,顾言恕就是他的命,这意味着一旦七死了他一定不会独自活下去_(:з」∠)_七自己也清楚这个事,所以他在挣扎,想给顾言悉找个活下去的理由,很可能我觉得为此他还要做什么傻事……看过南海线结局的玩家都知道,顾言悉这个人有多么死心眼,分手十年毫无联系他都没改变,主线到了这个地步他怎么可能会独活????可惜主线七并不知道这个事(●—●)我真怕他要真正的变成大雍第一糊涂蛋……

在四哥这事上我无比纠结😣简直心被劈开两半……这事如果是喻仁在,我觉得他俩没什么不能说,也没什么不能一起做的,哪怕是碧落黄泉,只要有对方陪着,我感觉对他俩来说也是幸福欣慰的(ಥ_ಥ)……可现在毕竟他还只是四哥,不是喻仁……七根本不想拖他下去啊,虽然四哥已经难以自控地被顾言恕吸引了……我也很绝望啊啊啊!!!七和他绝交绝情,形同陌路,不要让他想起来才是让顾言恩活下去的方法!可是这绝对不是喻仁想要的(余所愿者惟汝一人),对顾言恩来说也一点不公平<(ToT)>我整个人都不好了!!!!!

我是真没想到自己还有被五线虐到的一天!!!还能不能好好的玩耍啊掀桌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不过客观说,顾言懋这个人还是相方里面在失去了七这个前提下,我最放心的一个(눈_눈)……看我对你多相信啊阿虺!!!毕竟七对他来说并不是唯一……他还有追求江山社稷,不辜负自己才能的的追求!阿虺!你可以的!!虽然七会有点担心你会更加花样发疯……可广大玩家相信你的理智可以战胜感情!!!帝王之路本来就是一条孤绝的不归路,即使失去了心中那个对手,也希望你能好好过(●—●)
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白头……刷了八线我脑内难以控制地出现这个画面,二十年后阿史那悠回到帝京,看着秦王墓前青青的草色……泪流满面……身不由己,注定别离……现在想想他俩结发那一夜,顾言悠说你有一天病得快要死了,想再见我一面也见不到了……春风不渡玉门关……可能真的一语成谶了(ノಥ ಥ)事实证明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男神们!!!

九线真的活脱脱可以用四个字形容——“难以抗拒”。从九知道了苏偃就是顾言恕之后,感觉他就陷入了感情和理智的拉锯战。虽然说他陷的没有四线的四哥深,可他的自控力也并没有四哥好_(:з」∠)_一个十七岁意气风发未经世事的少年……他曾经理想主义的希望能夺嫡和爱人都不放手,却一夜之间被冰冷的现实打回原形(●—●)其实吧,我觉得他还是不明白……他到底有多么幸运(¦3[▓▓]……无论是父皇的偏爱还是七哥的真心,都是别人怎么都求之不得的……我现在只要一想到七还要拖着这样的病体替他喝毒酒,就觉得万箭攒心一样难过!!!这样一个七,在九的心里还比不过一个虚幻的妄念嘛?!?!?!?!?!顾言悫!你可长点心吧!!!!!!!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这是偏心眼七的操心老母亲粉心态作祟……个人追求什么本来就不能强求……可是小九啊,不要等到真的失去才追悔莫及(ಥ_ಥ)啊啊啊啊啊!!!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