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圈儿
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(●—●)

朝夕万年完结了……我先去哭三分钟!!!(●—●)

其实所有的故事都有落幕那一天,这个道理大家都懂……

然而动人的故事总会特别舍不得(ಥ_ಥ)

我勇哥真不愧是东北老爷们儿!

那真是不说则已一说要命!!!

不光小胡同志要哭(´;︵;`)迷妹读者们也都哭死了好嘛……?!

有些人,有些话,遇到,说出口,就是一生。

虽然阿彩太太用一封齐勇的情书穿插现实的方法,把这十年时光带过去了,但是只要了解鬼吹灯和知青故事的人都知道,这十年过得多么不容易(;`O´)o

我永远记得知青组片段里齐勇接到胡八一的电话,连夜赶到北京,就为了看一眼他是不是全须全尾的……现在再去看看那个片段,简直哭得死去活来!!!……

本文中的胡八一这个人,虽然经历了从云端跌下谷底,即使现实情况异常艰难,却始终拥有一颗乐观的,英雄的灵魂。他无时无刻不为周围的人带来笑容和希望。

正是因为胡八一是一个这样的人,我们勇哥这样一位兵团战士,骑着马带着光环到来的男神,也一步一步陷进了胡司令的情网里~( ̄▽ ̄~)~这样的一个小胡班长,让人怎么能不爱上他啊~~~

也因为如此,我觉得当十年后齐勇拖着行李看到颓废邋遢的老胡的时候,真是不知道会多心疼😭那也是他心里的红太阳,他的明月,却被无情的现实蹉跎成了这样……

不过幸好还有我们勇哥啊!!!他这个人一向做多说少,简单通透,认定了就是一辈子。有他在,老胡那些伤痛过往凝成的坚冰一定会被融化掉的!!!!!!

其实我真的好想好想看他俩后面的故事(ಥ_ಥ)
不过终归要看缘分_(:з」∠)_

最后我一定要正式表白一下阿彩太太!!!!

谢谢您写出了这么好的知青组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!!!!!!

快出本让我买买买买买!!!(⑉°з°)-♡ @双飞彩翼

评论(16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