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圈儿

我的初心……我的楼诚……TTTTTTATTTTTT

看了干脆面太太的年终总结……

回去重看了守护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现在抱着抽纸哇哇大哭怎么也停不下来!!!!!!!

明楼和明诚真的是我永远永远的初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算走得再远,就算走得再累,停下来想想他们,就可以继续踏上旅程。

其实特别想让他们看看自己付出一切、填尽一身,守护着的万里江河今天的样子。。。

我知道自己特别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可我就是一个无比念旧非常难爱上什么,然后就认死理的人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爱大哥的褶子!!!我爱诚哥流出的鲜血!!!!!!!!!

让我哭死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