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圈儿

关于棠棣20160902的再更新

我简直没法形容东风大大又这么快更新后我的感受……

因为单位只有五线存档,第一时间刷的五线。

阿虺啊……迟到的寿礼,莹润的梨花盏。
如果说猎宫大火那一夜是七的告白,那潜邸这一夜就是阿虺暗搓搓的回应。
讲真,他俩的关系真的是缠绵悱恻又微妙至极,户部出事七会避嫌不上门,阿虺又会嘴上兴师问罪_(:з」∠)_

不过无论如何,七病重坠马在府门前,此时身在潜邸等他的顾言懋这是要受多大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(눈_눈)
想想我七殿下真的是五线阿虺命里的劫数,上辈子一定欠他无数情债(●—●)

再来说说六线。

顾言悉竟然学会做扁肉了!我简直和我七一起惊得说不出话了囧!!!七病得面无血色,还狡辩自己面如冠玉,你六哥竟然就这么吻得他脸红,说这下就颜色渥丹了!啊啊啊啊!!!我当时仿佛手拿十公斤狗粮迎风流泪的哈士奇_(:з」∠)_
所以说老杨你还说燕王殿下不温柔不英俊不体贴,一定是近视到无药可救了……!!

后来经耳姑娘提醒,发现六哥的新章节名叫一生所爱(ಥ_ಥ)看到这名字我难以控制地想到那首悲伤到窒息的歌……
七竟然就这样又一次倒在顾言悉眼前了!真的是!!
一生所爱,一生情寄。失去了又再回来,却又留不住……对六哥来说真的够残忍!!!

再来说八线
截至猎宫大火之夜,七哥的西突厥王储养成计划彻底宣告成功。他说出你只能陪着江山社稷去死的时候我一瞬间泪流满面ಥ_ಥ
八线可能是最深体会到他们身为皇子责任的一条线,七哥在十几年的时间里一点一滴地给颇黎灌输王者的责任和担当,他走每一步都是把小八推离他身边更远一些。这种驱赶幼狼离巢的感觉蒙在甘甜的剧情下,每当露出端倪,必定酸楚难当。
主线已经进展到了貞曜32年冬,距离南海支线中西突厥生变的日子越来越近,这次的章节名印证了长久以来的推测。
春风不渡玉门关,在玉门的更西面,是广袤无垠的草原。虽然他们俩已经都有了分离在即的意识,可七病倒在这个时候还是让人揪心至极。
他们结发的夜里顾言悠说将来你病得要死了,想再见我一面也见不到了……今时今日,他还没离开,却眼睁睁看着顾言恕倒在眼前了。
不过八线他们定情的时候都说过要信我,我真的无条件地相信他们俩会践行并没有说出口的约定。
作为君王,死江山社稷。
作为恋人,生却为爱你。

下面说二线
说起二线就不得不提父皇和谢舅舅,当年的种种,造就了顾焕章和谢俊策的今天。他们有兄弟同心的过往,经历过得到和失去。
就像雁书的歌词一样,他们之间已无关风月做衬,只是终归有太多的遗憾,到死都不会甘心。谢俊策的曾经是何以空相守,顾言恕的今天是坐待繁霜落。
在了解一切后,简直字字都在印证他们的曾经,明君贤王,秦王声望越重,太子就不得不防他,无论他是不是出自本意。我想这就是二线七在火场前爆发的原因,谢俊策的一生高山仰止,又仿佛一张铺天大网困住了他的今天。
无论如何,顾言志并不是顾焕章,他也并不想,也不太需要成为父皇。

蹲等繁霜落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